去年中期选举电视新闻对特定候选人报道统计:中视、中天韩国瑜“一柱擎天”

蔡依林乱入新闻台当主播,蔡依林当主播,近日蔡依林就到各大新闻台实习体验当主播,蔡依林乱入新闻台当主播,其中「中视」及「中天」两台对韩国瑜的报导,以报导则数或时间总计最少为公视,中天新闻台2月一则有关韩国瑜的报道,播出韩国瑜新闻太多

图片 6

对此,东森新闻台方面认为,让蔡依林体验主播是节目创意,也有尊重新闻原则,将重点摆在Jolin新歌单日点阅率破百万,并没有针对Jolin的新专辑做宣传,认为这类做法就像专访李安新片是一样的;至于三立、台视新闻台皆表示尚未收到公文,因此对细节仍不清楚,而当时的节目主角蔡主播至今则尚未做出任何回应。

蔡依林还曾播报天气预报

统计也发现各频道大量制播选举节目,以报导则数或时间总计最少为公视,最高者为中天新闻台。NCC也表示公视属公共媒体与其他频道有别,所以选举新闻报导比例偏低。

高雄市长韩国瑜正在大陆访问,但岛内媒体监管部门NCC于27日以“播出韩国瑜新闻太多”为由处罚中天电视台100万新台币,还说其一则有关韩的新闻“违反公序良俗”。有台湾网友对此批评称,NCC双重标准、管太多。

据媒体报道,蔡依林当时在新专辑宣传期间,分别到东森新闻台《黄金89点》、三立新闻台《台湾大头条》,以及台视新闻专题节目《蔡主播挑战报娱乐新闻》体验当主播。虽然她当主播的桥段播出后,观众反应非常热烈且好评不断,此举却被通讯传播委员会视为违反了卫星广播电视法,因为节目内容一直出现与歌曲《PLAY
我呸》有关的内容,所以NCC认为新闻台没有守住节目应维持完整性,并与广告区分的原则,有新闻广告化的嫌疑,决定对电视台开罚30万元。

去年中期选举电视新闻对特定候选人报道统计:中视、中天韩国瑜“一柱擎天”。蔡依林乱入新闻台当主播

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今日公布去年九合一大选「电视新闻针对特定候选人报导统计」,最被热烈报导的候选人是高雄市长韩国瑜,其中「中视」及「中天」两台对韩国瑜的报导,不管在则数和秒数皆超过5成,异于其他陈其迈、柯文哲、侯友宜及姚文智等四位候选人。

还有人质疑,为什么不罚岛内绿媒。

4月3日消息,据台湾媒体报道,天后蔡依林2014年底发行新专辑《呸》,还为了贯彻专辑宗旨Play,到各大新闻台实习体验当主播,获得热烈好评。没想到,她这样的作法,近日却因此被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盯上,让当时提供Jolin体验机会的新闻台,恐面临被罚30万元。

据媒体报道,蔡依林当时在新专辑宣传期间,分别到东森新闻台《黄金89点》、三立新闻台《台湾大头条》,以及台视新闻专题节目《蔡主播挑战报娱乐新闻》体验当主播。虽然她当主播的桥段播出后,观众反应非常热烈且好评不断,此举却被通讯传播委员会(NCC)视为违反了卫星广播电视法,因为节目内容一直出现与歌曲《PLAY
我呸》有关的内容,所以NCC认为新闻台没有守住节目应维持完整性,并与广告区分的原则,有新闻广告化的嫌疑,决定对电视台开罚30万元。

图片 1

台当局“通讯传播委员会主委”詹婷怡18日也多次表示,经调查“系统商并没有在小吃店或任何店家做相关设定”。对民进党当局的做法,台湾《中国时报》21日报道称,民进党操作餐饮业者绑新闻台老梗已是惯犯。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则揶揄,民进党就像小流氓,打架打不赢就叫警察。

蔡依林当主播

对此,东森新闻台方面认为,让蔡依林体验主播是节目创意,也有尊重新闻原则,将重点摆在Jolin新歌单日点阅率破百万,并没有针对Jolin的新专辑做宣传,认为这类做法就像专访李安新片是一样的;至于三立、台视新闻台皆表示尚未收到公文,因此对细节仍不清楚,而当时的节目主角蔡主播至今则尚未做出任何回应。

NCC委托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统计去年大选前夕,针对台视、中视、华视新闻、公视、一电视、年代、东森、中天台、民视、三立、TVBS等共11个频道,进行每天7时到8时,12时到13时、19时到20时、0时到翌日1时,以「候选人」为登录栏目监看。

图片 2

蔡依林还曾播报天气预报

蔡依林当主播

NCC在对中天的相关运营行为进行了审议,并要求中天新闻台1个月内提出五项改进或报告,若没达到要求将处以最高100万元新台币的罚款,甚至会勒令中天撤换新闻部主管。

蔡依林乱入新闻台当主播

如果一打开电视看到蔡依林正在播报新闻,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该吃药了?近日蔡依林就到各大新闻台实习体验当主播。据悉,天后蔡依林(Jolin)2014年底发行新专辑《呸》,还为了贯彻专辑宗旨Play,到各大新闻台实习体验当主播,获得热烈好评。没想到,她这样的作法,却因此被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(NCC)盯上,让当时提供Jolin体验机会的新闻台,恐面临被罚30万元。

图片 3

图片 4

近日,民进党当局又炒作“收视费”。台当局“公平交易委员会”称,有民进党“立委”打算对小吃店“免收视费绑新闻台”是否涉不公平竞争立案调查。不过台湾电视系统业者3月20日声明称,各家业者从来没有付“收视费”给小吃店让其锁定某台,更痛批散播这种“不实讯息”破坏系统业者声誉“极不道德”。

当时就有岛内名嘴对此讽刺称,这种说法不可思议。连店家老板想看什么都能和“中资”扯上关系,恐怕是“三立”收视率太差才会眼红。

对NCC此番以“播放韩国瑜新闻过多”为由处罚中天电视,不少岛内网友表示反对,有人认为NCC管太多。

绿媒和台当局去年年底就已开始对中天电视台进行“炒作”。绿媒“三立电视台”一政论节目去年12月声称,一些顾客去餐厅吃饭看到电视播放“中天新闻”,而且店家不换台,这种情况可能是店家被“中资”收买“绑台”。

图片 5

综合台湾“东森新闻网”等媒体3月27日报道,NCC当天声称收到“大量民众检举”显示中天新闻台有“报道韩国瑜”时间过多的情况,还称这是“违反公平原则”,“有营运不当、损害民众视听权益之虞”。此外,NCC副主委兼发言人翁柏宗还举例称,中天新闻台2月一则有关韩国瑜的报道“违反公序良俗与事实查证”。

又有人讽刺NCC称,不良组织帮派“显威”。

更有人说,绿媒都在污辱抹黑韩国瑜,“我也想检举,NCC你别双重标准”。

图片 6